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一行进餐厅慰问就餐学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3 】

2020年12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走进学院珍粟阁学生餐厅,亲切慰问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就餐情况。同时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说明: 10a03c3b2817ca6df7db1e2467923ee

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走进餐厅与学生们亲切交谈

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走进餐厅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情况、就餐环境、选餐、饭菜价格、饭菜质量以及在学院餐厅就餐的感受等情况,并向餐厅经营户询问了餐厅食品安全相关举措,强调了生产安全和饭菜质量,要求确保食材加工的各项流程要规范有序、稳步推进,落实食安校园、服务育人的功效。

说明: 8b6c7d5997f33dff708c8fed04f298c

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走进餐厅与学生们亲切交谈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的采购和生产环节,切实做好原材料采购和加工安全措施,科学合理搭配制作有营养和色、香、味俱全的可口饭菜。

说明: 193c73161f06bf12c5a343f43d23a2c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

最后高峰副书记对经营户讲到,要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让师生放心就餐,充分营造健康生活营养搭配,物美价廉师生满意,要为师生服务制定一系列举措。并对学生讲到,要注重点滴养成、形成健康习惯、培养学习能力、造就文明素养,为成长为技能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与新生的交流中,学院领导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的诸多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学院领导的关怀,让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悉心听取师长教诲,珍惜校园时光,努力提升自我,争做资环优秀学子。

审核/马骁虎

供稿/产业管理处

责任编辑/李积星

图文编辑/胡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