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产业管理处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6 】


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1月6日,学院举办2021年产业管理处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产业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及全体从业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党委书记郑绍忠从牢记使命:艰苦奋斗,转型跨越;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凸显服务育人两个方面作了讲话,他表示,为了更好的践行育人理念,发挥育人功能,产业管理处全体从业人员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心,把服务“好”师生作为职责,为建立产业服务育人的新高地奋斗;要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自身的职能特点和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如何把餐饮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纳入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体系之中。

会上,党委委员李更生以《“三全育人、产业先行”产业职工在学院教书育人实践中的重要意义》为题作了讲座,从什么是“三全育人”、为什么要实施“三全育人”等五个方面指出,产业管理处全体从业人员要结合产业服务工作实际,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内涵文化建设,强化“三全育人”意识,把育人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无闲处、处处能育人”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实现“三全育人”目标。进一步发挥产业服务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功能,教育、引导和影响学生。

通过培训班,将使产业管理处全体从业人员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举措,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为打造一支工作能力强、业务技能精、思想素质高、工作作风硬的服务业管理人员队伍打下良好理论基础,不断推进学院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