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第十党支部组织学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05 】

 

 

根据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安排部署,进一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直属第十党支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支部于2021年2月4日下午15:00,在西校区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和“桑梓无处不青山——追寻“最美扶贫人”张小娟成长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并在会后结合本部门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支部党员及部门员工开展了进社区志愿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晓虎主持。

学习张小娟事迹

学习张小娟事迹

支部书记马晓虎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默哀缅怀张小娟同志

会前,支部班子精心组织,利用“三会一课”深入开展学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参加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默哀3分钟深深缅怀了张小娟同志。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校属企业职工当中做了广泛宣传。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

最后,支部书记马晓虎讲到广大党员、部门职工要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像她那样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挺起崇高的精神脊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像她那样胸怀大爱、忘我奉献,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带着对党、对人民的深厚感情,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真心实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同甘共苦,用自己的“辛苦指数”赢得群众的“幸福指数”;像她那样苦干实干、担当奉献,激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不怕吃苦、追求卓越的作风履职尽责,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像她那样严于律己、坦荡无私,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马晓虎/审核

直属第十党支部/供稿

刘熹胡文春/图文

责任编辑:李积星

图文编辑:胡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