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学校考察交流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7 】


2021年3月16日,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仰全、学生处处长刘全明、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多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倪兴军一行4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洁,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段兴聪,学校团委书记李文婷,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主持会议。

座谈交流会现场

参观实训室

参观食堂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讲话

高洁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实力、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在职业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希望两校在师资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方面加强共建共享实现互惠互利双方共赢。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仰全讲话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仰全简要介绍了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他认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学习,有利于形成校校合作新模式,有利于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及食堂运行管理的良好发展,有利于理顺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校属企业产权关系,从而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地方经济。

马晓虎/审核

胡文春/图文

责任编辑:李积星

图文编辑:胡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