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1 】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主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让慰问对象和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6月9日直属第八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直属第八党支部支部书记、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主持。

活动分为两部分:1.以实际行动进行了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2.为师生办实事,在东、西校区进行绿植浇水灌溉、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卫生的清扫整治工作。活动前期,经过支部支委班子成员、部门处室班子成员做了讨论部署、精心安排等工作。

与会人员简单分工后,首先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带领直属第八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产业管理处部门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

走访慰问老党员贺季鼎

走访慰问老党员陈忠武

走访慰问老党员黄统武

走访慰问老党员蔡振东

走访慰问老党员吴玉琴

走访慰问老党员周通有、张其惠

走访慰问老党员吴英成

走访慰问老党员祁克顺

走访慰问老党员颜鲁信

走访慰问老党员魏邦达

走访慰问老党员王建亮

走访慰问老党员刘巧华

紧接着,明确任务分工后,党员们也开始忙碌了起来,公共区域卫生的清扫、死角卫生的清扫整治、绿化带的灌溉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井然有序,党员个个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劳动过程中,党员们积极投入、不怕苦累,劳动氛围轻松热烈。

进行绿植浇水灌溉、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卫生的清扫整治工作

进行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卫生的清扫整治工作

进行绿化带死角卫生的清扫整治工作

进行公共区域卫生的清扫整治工作

进行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卫生的清扫整治工作

进行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卫生的清扫整治工作

进行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卫生的清扫整治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载体,以深入学习党史为主题,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以实际行动进行了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师生办实事,进行绿植浇水灌溉、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卫生的清扫整治工作。激发了党员队伍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初心和使命,不仅让党员深入一线接到了地气,得到了锻炼,而且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促进了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的沟通了解,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部门物业的服务水平,激发了干事办实事热情,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马晓虎

直属第八党支部/供稿

图文/刘熹 胡文春

责任编辑/钟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