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育人理念、发挥育人功能”2021年产业管理处产业工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2 】

 

 7月12日上午,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产业管理处承办的“践行育人理念、发挥育人功能”2021年产业管理处产业工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学校工会主席解亚萍及产业管理处相关领导和220名培训学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尽全力做好培训班教学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培训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致辞并讲话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为了建立产业服务育人的新高地,更好的践行育人理念,发挥育人功能,产业管理处全体产业工人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心,把服务“好”师生作为职责。发挥产业服务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功能。产业管理处全体人员要结合产业服务工作实际,加强自身队伍建设,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师生的使命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产业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