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管理处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7 】

 

为深入开展学校食堂、超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的深刻认识,梳理食堂服务工作中的安全操作流程,使规范操作内化于心,切实认真做好开学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产业管理处于2021年9月6日在汇知方监控大厅会议室组织食堂档口负责人、超市工作人员以及各供货商开展了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产业管理处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积星副处长首先就疫情防控餐厅工作人员建立体温测量台账、场所消毒台账、餐厅食材采购台账,食材加工安全,餐厅卫生消毒台账,餐具洗消台账和其他相关记录以及工作人员健康证的办理,个人卫生,物品摆放,设施设备安全等工作做了一系列的工作部署。

李积星副处长发言

接着钟立才副处长就南校区食堂讲到各位商户及食堂档口逐步规范化,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操作工艺流程,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冷链食材追溯制度,严格实行及推行电子食品安全溯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钟立才副处长发言

最后,马晓虎处长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讲解了《食堂原材料采购制度》、《餐饮服务安全操作规范》、《食堂食品安全追溯制度》、《食堂管理考核制度》、《学生食堂饭菜定价管理办法》等制度条例。并对餐厅食品安全,食材采购,餐厅卫生,餐具洗消,服务态度,菜品质量,餐厅台账和相关记录本,个人卫生,物品摆放,设施设备安全等工作做了发言和工作部署。

马晓虎处长讲话

要求各经营单位、场所一定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开学迎新期间及今后要做到和谐、尊重、团结、平等、适应、改变、遵守的方针。

马晓虎/审核

刘熹胡文春/图文

责任编辑:钟立才

图文编辑:胡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