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爱心企业及人士向学校积极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4 】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全面打响校园防控阻击战,防疫物资短缺。学校党员教师、优秀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汇聚抗“疫”力量。

在疫情最吃紧的关头,学校安全工程学院老师李生梅第一时间向学校捐赠了N95口罩300个,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气象学院21级雷电防护班刘洋同学与家长向学院捐赠了10桶消毒液;各地各学院校友心系母校、心怀大爱,为学校疫情防控四处奔走,竭力筹措防疫物资。原采矿工程系2016届矿井通风专业毕业生闫石向学校捐赠医用防护口罩5000个、测温枪20把、酒精凝胶30件、84消毒液20件;原采矿工程系2010届煤矿开采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赵宗义向学校捐赠口罩20000个、医用手套1000副、医用酒精30L、消毒凝胶60瓶、消毒液60L、防护服50套;还有13级应用化工技术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校友向学校捐赠了医用口罩等相关防疫物资。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6D0A7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也向学校伸出温暖援手,大力支持学校防疫工作。自10月19日以来,学校陆续收到来自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北京高端酒店联盟、顺风客户服务中心、金川公司、中泰集团,甘肃古典建筑集团三公司、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甘肃嘉丰佳源商贸有限公司及学校产业从业人员捐赠的抗疫物资,共计医用口罩84000个、消毒液891L、测温枪75把、喷壶10个及湿巾40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多师生校友、企业和各界人士的爱心善举,对于缓解校园防疫物资筹备压力起到重要作用,为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防护保障,也温暖了所有奋战在学校防控一线广大师生员工的心。一份份大爱担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助力学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