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7 】

2022年4月27日14:30,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文秀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产业管理处处长、兰州资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虎,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李积星、钟立才及产业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就产业管理处人员构成、各公司运营情况、资产运营模式、股权变更等各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秀文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股权变更、国有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财务管理、董事会架构等各方面工作做了指导。最后,双方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运营以及省国投集团统一监管、融资发展方面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