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外惊喜 别样祝福 学校暖心服务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4 】

生日是不断成长的记录,

是爱的印记

疫情之下,病毒无情

但来自学校的爱却最“硬核”。

“即使封闭管理,我也不允许你的生日没有蛋糕!”

为进一步提升闭环管理期间师生的学习生活幸福指数,切实感受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校党委积极谋划,创新举措,竭力为学生提供真心真情真意的服务关怀,为所有过生日的师生精心准备了生日套餐服务,将满满的美味心意融入特别的生日惊喜。

收到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收到校长签名的生日贺卡,心里面对疫情的紧张感就全飞走了。对于我们,他们是同患难的好友,也是亲人。”“感谢学校、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意外惊喜和温暖、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度过了记忆中最难忘的生日,也深切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温暖、诚挚的关爱。”

把关怀做到点滴小事里,把温暖送到学生心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将持续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