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实事、送温暖”关爱离退休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6 】


为丰富学校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人生活质量,促使社会形成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6月6日,直属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实事、送温暖”关爱离退休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直属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资环家园物业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马晓虎要求直属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资环家园物业中心负责人要把离退休职工难事办成暖心事,要把离退休职工好事办成长久事,真心实意解决老人们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离退休职工感受学校发展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走访慰问退休职工蔡振东同志(1931年7月出生,91岁)

走访慰问退休职工黄统武同志(1934年7月出生,88岁),过“政治生日”在党70年,1952年入党加入中国共产党

 

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周通有同志(1938年9月出生,84岁)

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吴玉琴同志(1937年12月出生,85岁)

活动中,志愿者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老人对居住环境、日常生活的需求,陪同聊天解闷,帮助老人过“政治生日”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学校的问候,享受资环家园家庭般的温暖。

                                                                                                             审核/马晓虎

                                                                                                     直属第八党支部/供稿

图文/ 胡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