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直属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践行誓言”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8 】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顽强拼搏、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支部广大党员政治定力和团结奋进动力。6月8日学校直属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践行誓言”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活动由直属第八党支部支部书记、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主持。

会议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由组织纪检委员李积星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坚决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重温入党誓词

35年党龄的昝玫同志忆初心。讲述对于初心的理解认识和自己的初心故事,进一步坚定践行初心的信心决心。

党员本人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送寄语。总结了昝玫同志党员的工作表现表现,肯定了昝玫同志45个春秋“三尺讲台”的坚守的伟大,树立了支部内学习的榜样,号召全体党员向昝玫同志学习,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高”和职教本科建设做贡献。

党支部书记送寄语

支部党员赠祝福。与会党员在活动现场,利用手机短信或微信向昝玫同志发送祝福短信,党员代表送上鲜花祝福,支部为党员定制了“政治生日蛋糕”,并送上祝福。

赠祝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党员“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力争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审核/马晓虎

                                                                                                     直属第八党支部/供稿

图文/ 胡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