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产业管理处简介

 

产业管理处成立于2011年3月,设处长一名、副处长两名,现有职工18人。兰州资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与产业管理处合署办公,处长兼总经理,副处长兼副总经理,该公司投资和管理4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兰州贤珺宇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滨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益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天益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兰州贤珺宇专修学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资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共计有职工90余人。各公司的主要职能如下:

1.兰州资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要是对学校经营性资产进行管理,通过规范管理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搭建平台推进学校科研和科技成果转化,以提高学校科研能力服务社会的水平。

2.兰州贤珺宇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是承担学校各类社会培训班的住宿及餐饮服务;学校各类试卷、会议资料的印务工作。

3.兰州滨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是承担学校气象局2号楼铺面、校本部超市铺面、报刊亭、自动售货机、校园快递中心的管理工作。

4.兰州益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承担学校金谷苑、玉枝园、珍粟阁、南校区餐厅保洁、东西南校区家属楼、新实训楼物业服务工作;学校梓贵公寓浴室、洗衣房的管理工作。

5.兰州天益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承担学校各类培训、会议的汽车服务工作。

6.兰州贤珺宇专修学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承担社会专升本、考研等培训工作。

产业管理处始终坚持以“服务为主、经营并重”的工作理念,秉承“诚实守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师生满意为宗旨,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数据更新至2023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