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管理处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5 】


为深入开展学校食堂、超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梳理食堂服务工作中的安全操作流程,使规范操作内化于心,切实认真做好开学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控校园食品安全、人、财、物的安全,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超市购货安全。食堂、超市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措施。产业管理处领导班子将深入开展学校食堂管理工作,加强超市、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梳理食堂工作中的流程,使规范操作内化于心,产业管理处于2022年9月5日在金谷苑食堂二楼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超市全体工作人员、洗碗房工作人员、浴室工作人员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接着马晓虎处长讲到各位商户及食堂档口逐步规范化,由校办企业进行管理,再由产业管理处进行监督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操作工艺流程,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制度,严格实行及推行电子食品安全溯源。并对餐厅食品安全,食材采购,餐厅卫生,餐具洗消,服务态度,菜品质量,餐厅台账和相关记录本,个人卫生,物品摆放,设施设备安全等工作做了发言和工作部署。

做到餐具一冲、二洗、三消毒,食材原料的标识保证清晰,生熟分离、荤素分离,食品留样120g(保留48小时)。

马晓虎处长讲话

在食堂、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检查体温、个人健康绿码,必须高度重视个人疫情防控意识。正确对待新冠疫情,不传谣、不信谣。食品安全大于天,实行互联网+APP明厨亮灶监督,食堂档口进行星级管理,建立退出机制,务必做好超值服务,难忘服务,以“资环人”服务师生。

马晓虎/审核

责任编辑:李积星

图文编辑:朱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