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前学校领导深入各食堂检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8 】


9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带领产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学校餐饮中心管理人员对学生食堂秋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

李更生委员在食堂管理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了金谷苑、玉枝园、珍粟阁餐厅检查了学校餐厅开餐准备、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李更生委员讲到“食品安全大于天,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他还指出后厨卫生要保干净整洁,餐具摆放整齐,做到生、熟、荤、素“四分开”。把后堂当成自己家的厨房对待,把给学生做饭就当是给自己的孩子做饭。他还表示学校食堂不同于外边餐厅,人员聚集程度极高尤其在当前疫情下咱们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消杀和食品留样工作。

餐厅现场检查

在巡视过程中对发现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餐饮中心管理员表示即知即改保证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秋季开学食堂供餐安全有序,餐厅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到位。

马晓虎/审核

责任编辑:李积星

图文编辑:朱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