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3 】

根据《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各级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3日,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马晓虎代表支部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在这一年里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自己的不足之处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到会指导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直属第九党支部认真贯彻了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会上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进班子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扎实深入,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支部要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对班子成员能够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从实际出发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措施必须务实有效。

会后,支部书记马晓虎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不断提升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