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部门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6 】

2023年3月6日下午,产业管理处在显宜盛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参加会议的有产业管理处职工及各公司相关人员,会议由李积星副处长主持。

 

李积星副处长传达了早上学校办公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安排了相关分管工作。

钟立才副处长做了补充发言并安排了相关分管工作。

马晓虎处长完全赞同以上安排的工作,并对具体责任人及完成时限作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2023年产业管理处要始终围绕学校总体工作思路,聚焦“重大工程”、抓好“三大行动”、探索“五园”创建。

会议强调,要以“三抓三促”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考勤纪律,为学校决战“双高”验收及加快职业本科建设而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产业职工及企业员工要练好内功,以抓学习促提升增强业务能力,夯实产业保障功底,为创新创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引导师生文明用餐,发挥“智慧校园”元素,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为“创新校园”、“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出谋划策。

会议还布置了其他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