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中层干部考核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6 】

3月16日按照《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和政治素质考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直属第九党支部在显易盛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考核会。

考核会上按照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由直属第八党支部考核本支部。直属第八党支部书记钟帅按照文件要求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大家一定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中层干部如实打分,按照表格要求真实考评。

按照考核程序中层干部在考核会前在第九党支部工作群中分别将自己的述职报告及政治素质自查自评情况进行三天的公示。考核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每人控制在3-5分钟。

述职结束后,考核组成员给大家依次发放评分表、正反向测评表,大家按照表格要求认真、如实的进行评分、评价。考核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