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渭源县教育局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8 】

12月28日,渭源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军,渭源县教育局职成股股长周玉成,渭源县中等专业职业学校校长杨国军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更生,科技处副处长徐洲元及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更生对定西市渭源县教育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者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座谈会上渭源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军介绍了渭源县中等专业职业学校的相关情况。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以及资产经营公司运营建构、管理理念、制度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学校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校地双方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在加强人才引育、助推产业升级上取得突破,加快形成更加紧密的深度合作关系,推动校地双方共同繁荣发展,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