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2 】

1、负责中心人员的聘用、考核和日常管理。

2、负责全院师生员工的就餐,保证饭菜质量和花色品种,做到价格合理。

3、认真执行《食品卫生法》,切实搞好食堂卫生、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严防食物中毒。

4、负责中心的成本核算,做到精打细算,确保经费的合理使用。

5、负责米、面、油、煤、肉等主要副食品公开向社会招标和定点采购、集中采购的工作。

6、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考核监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宏观管理,随时监督检查各餐厅饭菜质量、数量、安全、卫生。并协助各餐厅解决好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开展有关法律法规常识和业务技术的考核或竞赛。

7、负责员工的体检、临时工有关证件的办理、承包合同的签订工作。

8、为师生办卡存款、退卡退款及学生每月伙食费输入工作。

9、负责中心物资、设备的管理及维护工作,监督做好设备、餐具的维修保养工作。

10、加强安全工作,严守操作规程,防止人身、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